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大会及年级大会

日期 : 2017-12-07
摘要
2017年12月7日上午10:30,重庆大学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大会及年级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正式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对于2014级软件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进行通知、近期安全的教育以及大学学分结算自查工作的强调。

 2017年12月7日上午10:30,重庆大学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大会及年级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正式召开。软件学院副院长文俊浩教授、学院柳玲教授、2014级辅导员商金艳老师、以及在校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对于2014级软件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进行通知、近期安全的教育以及大学学分结算自查工作的强调。

IMG_20171207_110817.jpg

随着同学们的陆续进场签到,会议正式开始。文俊浩副院长首先讲话,主要概括了本次会议将讲的三大内容:安全教育、即将毕业的每位同学的学分清算、毕业设计。文院长强调,毕业对学分的要求非常严格,同学们一定要自己提前算好自己的学分,避免毕业期间产生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

IMG_20171207_104317.jpg

接下来是软件学院柳玲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毕业设计流程以及相关的内容。柳老师根据PPT为同学们逐一仔细的讲解了整个毕业设计从选题到最后答辩考评的过程以及细节,并且针对大四下学期需要到单位或者学校实习的同学,申请校外毕业设计的解决方法,以及强调了学生最晚返校的日期是明年的5月20日,最后提到了关于毕业论文查重的内容: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建设,杜绝毕业论文抄袭、拷贝、篡改已有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学院将抽取百分之五十的同学进行毕业论文查重,重复率较高的处理方法柳老师也进行了详细描述。

最后2014级辅导员商金艳老师进行了年级会议。商老师首先提到,她已经向2014级全体同学的QQ邮箱里群发了一封名为“2014级同学须知信息、文件、安全等注意事项”的邮件,其中附件包括了所有与同学们生活,学习,工作有关的文件,如就业流程,班委通讯录等。接着商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完善自己的就业流程以及三方签订的相关工作,提醒各班就业委员做好相关工作,她将时刻密切关注年级同学的就业情况,并且给予相应的帮助。最后针对安全工作,商老师再次展开讲话:本学期将继续提高查寝频率,针对大功率电器,影响安全的用具的使用做出提醒,希望同学们寝室用电注意安全,冬天开空调注意通风。强调室长每晚报寝应坚持,并且希望在校的所有同学晚上都能早早回寝室,尽量不要晚归。

IMG_9966.jpg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对于下学期将要做什么的疑问并进行了很详细的阐释,学院的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关心也使同学们倍感亲切,会后不少同学表示将要开始了解毕业设计的事情,并表示想要在本科最后时间内为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