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代表学校慰问百岁老人张精一

日期 : 2017-12-13
摘要
2017年12月13日上午,带着学校的嘱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副处长李纾,会同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广治及工作人员一起看望百岁老人张精一,为老人送上真挚祝福、鲜花和蛋糕。

2017年12月13日上午,带着学校的嘱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副处长李纾,会同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广治及工作人员一起看望百岁老人张精一,为老人送上真挚祝福、鲜花和蛋糕。这是我校目前健在的第二位百岁老人,也是我校第九位接受百岁祝福慰问的老人。

IMG_20171213_092348.jpg

张精一老人于1984年从原科企集团机电厂退休,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除了稍稍耳背外,生活完全能够自理,天气好的时候坚持散步,爱好下棋,思维清晰、应对自如、谈吐时中气十足,心理健康阳光、知足常乐,是位健康的百岁老人。

IMG_20171213_092459.jpg

IMG_20171213_092825.jpg

我校一直重视离退休工作,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与各二级单位也一直在默默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为他们创造幸福的生活环境,不时送去祝福、关怀与温暖,让他们不断地提高了生活幸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