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日期 : 2017-12-12
摘要
2017年12月12日下午14:30,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会议在主教学楼5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主持。会议内容围绕双方建立校地合作关系,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等事宜展开,旨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2017年12月12日下午14:30,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会议在主教学楼5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元市昭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广元市昭化区食药工商局局长王蓉、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镇长李磊、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干部赵其宴、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云怀、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雷达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议内容围绕双方建立校地合作关系,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等事宜展开,旨在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图1.jpg       会议伊始,研工部部长陈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洽谈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部长还向对方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建校史、校风校训、以及毕业生情况,并向对方展示了我校的宣传片,以便对方更快速的了解我校基本情况。

图2.jpg

紧接着,昭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昭化区的历史文化、地理位置、自然环境以及商业发展潜力等情况,并提出合作意向。合作的内容主要包括在昭化区建立研究支撑团队,引才引智创业和借智借力规划等方面。

图3-1.jpg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云怀就我校现有的校外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挂职锻炼等校企校地合作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国内合作办公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雷达就重庆大学与地方政府合作、学校对口扶贫工作及重庆大学能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交流的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主客双方就洽谈合作的具体事宜,包括协议的签订、合作方式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商讨,双方共同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合作交流方案,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促进昭化区地方政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