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日期 : 2017-12-12
摘要
2017年12月12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的学习会。

2017年12月12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的学习会,学院纪委书记奉飞,纪委委员陈培稚,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奉飞书记首先对学校纪委下达的《重庆大学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以及学院纪委委员的分工做了相关介绍,传达了校纪委要求各方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的指示,并要求各支部书记以身作则,积极配合院纪委各方面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奉飞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解读,包括解读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并用数据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会的工作,让各支部书记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形成,明确了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未来的着力方向。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奉飞书记再次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以及“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道路上继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