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二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 : 2017-12-11
摘要
​2017年12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党员大会在主教1821召开。此次大会主要围绕“接收正式党员”和“发展预备党员”两大主题。大会由支部书记谢璧如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包括支部全体党员和所有发展对象。

2017年12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党员大会在主教1821召开。此次大会主要围绕“接收正式党员”和“发展预备党员”两大主题。大会由支部书记谢璧如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包括支部全体党员和所有发展对象。

1.jpg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随后,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自述,对其个人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他们用真实的语言反馈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进步和不足,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将不断学习,弥补不足,不断进步,向优秀党员学习。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谢璧如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接下来,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受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三名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同意甘迎佳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杨汝建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党员何翔宇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入党誓词,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2.jpg

最后,支部书记谢璧如老师强调,顺利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同学们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上要继续帮助后进同学,在生活上要发挥党内互助传统,帮助生活困难的同学。

3.jpg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党员同志们思想上的进步,促使党员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的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