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筹划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 : 2016-03-04
摘要
2016年3月4日下午7:00,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七教329召开了2016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筹划会议,此次会议以扬我机械雄风,展现健康风貌,加强团队合作,树立文明形象为主题。

2016年3月4日下午7:00,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七教329召开了2016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筹划会议,此次会议以扬我机械雄风,展现健康风貌,加强团队合作,树立文明形象为主题。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健身意识为主要目的,同时宣传我们整个机械学院,增强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提高学院研究生团体的影响力展开。与会的有机械研分会成员和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19个班班长。本次会议由研会主席王军主持,主要对2016年机械篮球联赛球队比赛抽签分组,并交代活动过程和活动当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图片1.jpg

随后队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篮球赛分组,分成小组赛阶段、四强争夺赛阶段和冠亚军争霸赛,研究生19个班级中,共组成15支球队参加比赛。第一轮15支球队分成A、B、C、D四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前2名出线。第二轮出线的8支队伍进行淘汰赛,获胜的4支队伍进入4强争夺1—4名。本次比赛将对前3名:冠、亚、季军以奖金和奖状奖励,冠军:500元,亚军400元,季军300元,得分王一名奖状加奖金100元,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各有奖状加奖金100元。决赛MVP一名奖状加奖金100元。

图片2.jpg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娱乐校园文化、展现奥运精神、为奥运喝彩,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为下学期校研究生篮球联赛更上一层楼,发扬我们学院“机械雄风”的强劲势头,争取在新一届的校研究生篮球比赛中更有说服力地展示机械学子的风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发扬和传承机械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学院各专业和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机械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经承办单位的仔细研究,并申请学院相关领导的审核,决定举行此研究生篮球联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