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学校华为奖学金评审答辩获优异成绩

日期 : 2017-12-06
摘要
重庆大学2017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答辩会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3点在A区主教举行,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招聘总监范学森等出席会议。我院研究生和本科学生分获一等奖及三等奖。

华为公司为支持重庆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在光电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7个学院设立 “华为奖学金”。重庆大学2017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答辩会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3点在A区主教504会议室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招聘总监范学森、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等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评审会的评委构成、评奖背景和评审规则。

随后,来自7个学院的14位华为奖学金候选人用精彩的PPT展示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了评委们的现场提问。

来自我院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1班的张超是本科组答辩唯一的一名大三学生,面对其他大四的竞争对手,丝毫没有怯场,从容自信地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获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我院参加研究生组答辩的是研究生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4班的任浩,首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然后展示了自己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获得的成果,并将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大家,使在场的学弟学妹受益匪浅。

两位同学答辩后,院党委副书记袁利对上面两位同学进行现场提问,两位学生就如何分配好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时间以及作为一名学生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有哪些给出了解答,并得到各位评委认可与好评。

2.jpg

最终,我院研究生任浩以93.29分获得奖学金研究生组一等奖、本科生张超以89.13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3.jpg

最后,范学森代表华为公司致辞,他首先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重庆大学一直以来为华为公司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对就业中心的全力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重庆大学能够和华为公司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4.jpg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