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家留学基金委张宁副秘书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

日期 : 2017-12-18
摘要
2017年12月18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宁、规划发展部副主任袁君应邀来我校指导工作并为我校师生做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和项目宣讲。

2017年12月18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宁、规划发展部副主任袁君应邀来我校指导工作并为我校师生做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和项目宣讲。

1_副本.jpg

上午,副校长刘汉龙在A区一教206会议室会见了张宁副秘书长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国际处处长许骏、副处长陈颖、人事处副处长谢昭明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中,张宁介绍了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概况、2018年公派出国留学新政策以及重庆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选派情况,肯定了学校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刘汉龙代表学校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重庆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概况。他说,重庆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化工作,特别是学生的国际化培养,设立了专项经费鼓励和支持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并取得了实际成效,提升了学生出国(境)交流的规模和质量。谢昭明汇报了学校教师公派出国留学情况,许骏、陈颖补充汇报了学生出国(境)管理工作及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情况。

2_副本.jpg

期间,校长周绪红会见了张宁副秘书长,对张宁一行拨冗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国家留学基金委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指导下,学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

微信图片_20171219135616_副本.jpg

随后,张宁副秘书长在民主湖报告厅为我校约400名师生举行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详细解读了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并重点就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的选派对象、选派类别、选派方法、资助办法、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尽的指导和说明。最后的互动环节,张宁、袁君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宣讲会由国际处处长许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