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新闻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 : 2017-12-19
摘要
2017年12月1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新闻中心于理科楼103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来学院新闻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和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初步计划及任务分配。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及新闻中心各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年12月1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新闻中心于理科楼103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来学院新闻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和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学校新闻网的新政策、新要求,对2018年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初步计划及任务分配。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及新闻中心各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8186_副本.jpg

航空航天学院新闻中心下设校院网、快讯通讯站、影音部、OA、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易班工作站等七大板块,时刻全方位地向公众宣传报道航天航空学院的最新动态。学院新闻中心成立于2017年6月,一年来,学院新闻人默默付出,奔跑在新闻报道第一线,从搜集整理学院成立以来的成果数据,到师生活动项目方方面面,新闻中心全体师生都在为介绍推广学院动态、报道挖掘师生科研学术亮点、搭建学院师生与公众互动桥梁等不懈努力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伊始,程乐副书记对2017年学新闻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新闻报道数量和质量进行了点评分析。她感谢各版块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并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她提出,学院新闻中心要统计各部门工作量,在新年表彰大会上予以肯定和表彰。随后,她传达了学校新闻网对新闻稿采集、计分的新政策,对下一步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为了更好地完善系统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会上,新闻中心对各部门负责人员进行分工的微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负责板块在这一年里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所带团队成员的突出贡献,指出了工作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发挥着团队的聪明才智,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最后,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在大家的共同协商之下,程乐副书记对2018年学院新闻中心各部门的工作部署了工作计划,进行了任务分配。在今年的基础上,各部门都信心满满,为自己部门定下目标,相信航空航天学院新闻中心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为学院人才培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