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魅力女生节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 : 2016-03-07
摘要
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魅力女生节主题活动于2016年3月7日在动力学院303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以“Girls’∵day,寻找精彩”作为主题。中午时分,学院的女生们陆续进入303教室,在门口设置的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女生节心愿。下午14:30分,动力工程学院2016魅力女生节开始。

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魅力女生节主题活动于2016年3月7日在动力学院303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以“Girls’ day,寻找精彩”作为主题。

中午时分,学院的女生们陆续进入303教室,在门口设置的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女生节心愿。下午14:30分,活动主持人宣布动力工程学院2016魅力女生节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设置了“动物大连蹲、挤爆气球、水果拼盘、女生节神秘大礼”等多个活动环节。各个环节的游戏内容均精彩纷呈,趣味不断。

插入图片1.jpg

最先进行的游戏是“转动音符,青葱由你舞——动物大连蹲”。十名同学选择动物头饰站成一排,音乐开始后主持人背对参赛队员喊出某某蹲,连蹲三下之后该队员喊出某某蹲……直至有人出错淘汰停止,重新开始。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反应敏捷,活动现场笑声不断。

之后开始的“我的青春我做主—挤气球”同学们两人一组挤气球,规定时间内挤爆气球最多的队伍为胜者。此活动充分考验了团队的默契和合作度,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乐趣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插入图片2.jpg

最后举行的是“你心灵,我手巧—水果拼盘”游戏。同学们自由组队,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利用场上提供的各种水果完成一幅水果拼盘作品。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出比赛的优胜队伍。活动现场,各类水果拼盘创意独特,赏心悦目。“生动活泼的猴子,枝繁叶茂的树木,春日盛开的花朵......”各种匠心独运,充满想象力的拼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独特的创造力。最后,优胜的队伍还获得了活动的神秘礼物。

插入图片3.jpg

此次活动中,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自己的身心,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女生们的魅力和风采,响应了活动的主题。希望学院能够举办更多丰富和多样的课余文体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自我,展现动力学子的风采。

文字:罗佳倩   摄影:郭李恒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