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开展“反恐防暴-走进学校”主题活动

日期 : 2017-12-20
摘要
2017年12月20日下午,由重庆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重庆市教委协办的“反恐防暴—走进学校”主题活动在重庆科技学院拉开帷幕。重庆市教委组织全市65所高等院校的保卫干部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重庆大学保卫处郑恒毅副处长带领三十余名师生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年12月20日下午,由重庆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重庆市教委协办的“反恐防暴—走进学校”主题活动在重庆科技学院拉开帷幕。市教委组织全市65所高等院校的保卫干部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重庆大学保卫处郑恒毅副处长带领三十余名师生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庆市教委督学邓沁泉出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对全市校园反恐宣传进行部署。重庆科技学院学生代表也向全体师生发出:“向社会大众宣传反恐知识,增强反恐意识”的倡议。IMG_001.jpg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防范恐怖袭击知识有奖问答、特警队员演示并与学生互动等环节。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答,并在特警队员的指导下,学习了简单的防卫技术要领。活动最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防范应对恐怖袭击宣传动漫,展示宣传展板和反恐装备等多种宣传形式,宣传活动氛围良好。本次活动不仅增长在场师生的防范恐怖袭击的基本常识,还拓展了学生应对恐怖暴力的防范能力。

IMG_0319_meitu_1.jpg

IMG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