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49次会议

日期 : 2017-12-21
摘要
12月2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9次会议。

12月2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9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召开的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凝练人才培养目标,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三夜两节”、岁末年初及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引导;二要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和实地督查,抓好“三夜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三要加强消防、交通、疾病防控、心理健康、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留校学生管理等安全工作,做好安全事故防控。

经会议研究,同意于2018年3月召开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周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整改效果明显予以肯定。他同时强调,从政治上、思想上、举措上、组织保障上进一步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在具体工作具体任务上落小落细,常委会要定期检查班子成员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