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本科师生座谈会

日期 : 2017-12-20
摘要
为了充分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12月20日上午10: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师生座谈会在竹园二栋22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雨、副院长刘清才和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12月20日上午10: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师生座谈会在竹园二栋22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雨、副院长刘清才和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Cache_3f7412c525af216a._副本.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说到各自在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生活设施、后勤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当谈到本学院教育管理情况时,王雨书记了解了各班班会的开展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重要的引路人,同学们应积极主动地与他们沟通交流。针对材料科学UBC班的课程设置问题,刘清才副院长表示会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解决同学们的困惑。

最后,王雨书记和刘清才副院长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希望学生干部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起到表率作用;也希望所有同学都能积极参与体验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全面发展,成为综合性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学生参与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学院对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以便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培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