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韶华倾负”2018迎新晚会

—— UC联合学院2018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摘要
2017年12月18日晚7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韶华倾负”2018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热情开场。

2017年12月18日晚7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韶华倾负”2018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热情开场。UC联合学院副院长张志清,教师代表Dr. Pearson、Wonguk cho、毛亚芳、冉茉莉、孙萍、张亚楠、张琴等嘉宾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度欢乐时光。

寒风吹不灭火焰,冬季封不住激情,晚会在热情劲爆的开场舞《Back 2 Old School》中拉开帷幕。从热舞社专程赶来的帅气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随着音乐尽情律动,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

1513920620156939.jpg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相聚在重大UC,在这里开始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故事。热情的开场舞过后,是一个简短的迎新视频。2017级小鲜肉形象演绎了上大学前对大学的憧憬与现实生活的真相,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视频最后,是来自全国各地UC学子的新年祝福。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12年前的经典《大话西游》的台词总是直戳人心。2017级机械2班用他们独特的方式,结合大学学习生活,重新演绎大话西游,向经典致敬、向青春致敬。其中“白晶晶小姐”格外美丽动人,飘飘长发撩拨了许多人的心,孙悟空与白晶晶的爱情故事更是让全场爆笑。整个小品生动诙谐,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513920643234711.jpg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欣赏完小品《大话西游》后,2017级电气2班同学集体带来合唱《生如夏花》。帷幕拉开,歌声响起,少年风华正茂,女孩含羞娇笑。不闻其声只见其貌已是惊艳,开口后,又怎一个好字了得!

接下来2016级王睿宸、熊仕鹏和2017级韦笑、岳天昕带来歌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伴有有趣的“杯子舞”表演,吉他和清脆的歌声飘出,如梦如幻、清美动听。现场观众折服在天昕和韦笑的歌声之中,也为两位学长的吉他伴奏疯狂打call。

1513920733823823.jpg

音乐虽美,但如果放在不同场合效果会非常不一样。由2017级陈明辉、王昊、王乾和杜一杰带来的小品《音效事故——民国往事》让观众再次大笑,剧情几次神转折又给节目增添了一丝神秘。

从爱你的少年,一直等到,爱你的暮年。如果有机会,一定要给喜欢的人递一封情书。歌曲串烧《UC情书》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入目满场大长腿,抬头个个高颜值。烟雾缭绕的舞台为小哥哥们增添了几分朦胧感,让镜头更是咔嚓咔嚓响个不停。

蝶落秋风里,轻点涟漪;烛火映天地,一舞山河倾;春风里,花阴里,借酒一诗吟,何不归来隐极乐净土异地。小哥哥们迷人的歌声还在回味,小姐姐们的舞蹈《极乐净土》已经引发了观众的热情尖叫。小姐姐们摆好pose,当音乐声响起,瞬间由静变动,现场气氛再推高潮。

2017级机械2班带来的话剧《同学会》,在诙谐的语言和幽默的演绎下,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通过剧情向观众阐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同学情。

欲使黑白缠绵在指尖跳跃,而后有五色交辉于心田漫延。有太多人听过《卡农》,但不同的人却听出许多不同的感受。当钢琴声与小提琴声响起,西方的乐声萦绕在每个听众的耳边,都在寻找属于自己内心的安静。

1513920698445202.jpg

感受了西洋乐器的典雅和复调音乐的魅力之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有着“UC薛之谦”之称的王睿宸和17级好声音倪伟轩在刘一阳同学的钢琴伴奏下,为观众带来了薛之谦的《暧昧》。

一提起“说、学、逗、唱”这四种表演形式,大家便会想起相声这一中国民间说唱曲艺。重辛社的两位当家相声演说家祝锦梁和张皓程为大家带来的《我要穿越》,为观众带来了重重欢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塞纳河,他把我们的一颗心分作两边,左岸住着我们的欲望、祈盼,右岸住着这个世界的规则,在我们心里打下的烙印——左岸是梦境,右岸是生活。由张秉辰和赵翰宇带来的《告白气球+稻香》,结合了舞蹈、乐器和歌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将我们带进周董的音乐殿堂。

超越国界的爱心和关怀,拉近了每一个为空间所阻隔的人们的心,更重要的是,作为人类一员,我们不仅属于生物学意义的同类,更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有感情的兄弟姐妹、家人朋友。《We are the world》是一首旋律优美、意义深远的公益歌曲,获得了1986年格莱美“年度最佳歌曲奖“的殊荣。21载的时光流逝,洗刷不去这首经典老歌的光辉。伴随着2017级电气2班的合唱,迎新晚会也接近尾声。

韶华倾负,青春飞扬;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欢笑中,我们度过了快乐充实的2017;在憧憬中,我们迎接美好幸福的2018。UC联合学院迎新晚会已圆满落幕,而明年的这时,我们将在这里共寻青春的回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