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筑梦易班 “材饰”前行

—— 易班十佳班级2017级装饰1班夺魁
日期 : 2017-12-17
摘要
12月17日14:00,易班十佳班级评选活动总决赛在理科楼准时举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装饰1班脱颖而出,最终夺冠。

12月17日14:00,易班十佳班级评选活动总决赛在理科楼准时举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装饰1班脱颖而出,最终夺冠。

在比赛初期,装饰1班就以其活跃的网络建设、团结融洽的集体氛围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班级内部分工明晰、目标明确,分为文字编辑、图像、多媒体等多个不同的部门,齐心协力完成了班级文化建设,包括班歌、班徽、班服等的设计,让全班同学都完完全全地参与了易班建设。同时,在负责人与同学沟通的过程中,彼此加深了了解,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网络建设上,不论是对易班群公告的合理利用,对社会热点如十九大的深刻讨论,还是学习资源的文件共享、兴趣爱好的热情分享,无一不体现出装饰1班的同学的积极性。最终装饰1班达成了EGPA232.64、平均网薪1200+、访问量1188、微社区话题量185、投票145条的好成绩。

此外,班委借助易班平台记录下了荧光夜跑、晨曦计划、迎新晚会节目排练等多项活动的精彩瞬间。与此同时,班级软实力的提升也是易班建设的重要一环,和口号“深思乐学,勤而为之,明志笃行,饰作标兵”相符,装饰1班的全体同学秉持着必胜的信念脚踏实地,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微小的进步,从而获得了最终的荣誉。

装饰1班班长曾巧玲同学说:“所有的汗水都会有回报,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从初赛到院级赛到校赛答辩,班级成员互相鼓励和配合,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满意的结果。曾巧玲还表示,同学们从最初见面的青涩到后来见面时畅快的说笑,从最初的冷场到最后的互相打趣携手前行,易班真真切切地记录了他们的成长,见证了班级从陌生到亲密。

所有的经历都会成为生命中的宝藏,而这,也是参与此次活动真正的意义所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