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8迎新晚会谢幕

日期 : 2017-12-25
摘要
2017年12月21日,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在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下,迎来了一年一度的2018迎新晚会。

2017年12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在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下,迎来了一年一度的2018迎新晚会。

晚会在培训中心领导的致辞中开始。2015级建筑设计六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river》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她们的舞步活力四射,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他们的表演感染了全场观众,一时间欢呼不断。在几个很有活力的节目结束后,2017级软件四班的同学带来了感动全场的小品《母亲》,让非常活跃的现场突然陷入了沉思中,全场观众都被她们带入了其中。节目结束后观众们不约而同的为他们鼓了掌。在一首歌曲缓冲之后,由2016级数字艺术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又一个很有活力的节目《相亲》,这个小品将还在沉思中观众拉了回来,现场气氛再度活跃起来。此后的节目也是让全场的气氛跌宕起伏。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最后继续教育学院3D培训中心2018迎新晚会元旦晚会,在情景剧《不说再见》的师生联欢中完美谢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