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7-12-23
摘要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半,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至2018学期总结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展望其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半,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至2018学期总结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展望其更加美好的未来。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大一辅导员王涛老师、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艺颖、团委副书记李英昊、学生会副主席孙畅和易班站长彭窑胭。

IMG_5074.jpg

23日下午两点半,团学总结大会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嘉宾后,各部门及中心主任开始进行工作汇报。团学八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讲述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和未来规划,他们的介绍中能看到工作的繁忙,也看到部门成员充实的生活与相处的融洽。其中,文艺部部长曾毅介绍了部门对迎新晚会的准备,阐述了迎新晚会的整体情况和其中的亮点与不足,体育部部长刘芳瑞着重讲述了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期间遇到的阻力和最后取得的良好成果。宣传部部长于久松对部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的构建进行介绍,其中他着重说到新闻网中我院新闻在各学院中多月排名第一,对记者站进行表扬。易班运营部部长王诗澜、易班编辑部部长杨娜分别对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规划,王诗澜提到我院易班工作指数逐月上升,至11月已在各学院中位列第一,赢来阵阵掌声,杨娜也列出部门推文浏览量上千,成果喜人。最后,阳光中心代表、互助中心主任林鸿航对阳光中心、文体中心、科研中心、建管青协和就业服务中心五个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叙述了各中心的反思与规划。

IMG_5124.jpg

工作汇报结束后,主席团代表肖艺颖开始作工作汇报及部署,她首先对团学本学期的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新干事的工作热情进行了肯定,随后进行对团学未来工作的展望规划。学生会副主席孙畅和易班站长彭窑胭对团学考核制度进行介绍与概述,同时也阐述了新推出的分享家计划的目的与效用。肖艺颖还提到对团学成员的素质拓展规划和社会实践活动,她着重强调了团学应重视权益保障工作,希望学生代表与办公室进行对接着手进行管理。

IMG_5137.jpg

最后,与会老师讲话环节,王涛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部门各干事提出建议,希望干事们能主动联系老师进行沟通。他提到,学院各位领导十分关心团学发展,希望建管团学能继续进步,在服务学校、学院及广大同学的工作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MG_5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