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班级班务会

日期 : 2017-12-22
摘要
2017年12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班级班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各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团委和研究生主要学生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2017年12月22日上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班级班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各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团委和研究生主要学生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崔学芳首先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向学生们传达学校对于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尤其是接下来的“两节三夜”,校外主要景点会聚集有较大人流量,也会有较大的安全隐患问题出现,希望同学们不要跟风过节,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崔学芳老师强调各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务必将安全问题的通知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同学,并要求所有同学在节日期间保持电话的畅通。

图片2.jpg

接下来崔学芳要求同学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鼓励各个班级或者实验室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体育强国建设”新要求,同时让大家更快地融合如研究生的生活,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机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机械学院将于12月26日下午2点到5点举办“心系十九大,喜迎2018的素质拓展活动”。

图片3.jpg

最后,崔学芳希望各个班级能够增强凝聚力,保持与在外实习学生的沟通联系,做好毕业生就业意向的统计工作和尚未签订工作的毕业生名单的统计工作,并发动大家集思广益为明年即将迎来的毕业生毕业季纪念活动做准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