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曙钟催戊 岁籥更戌

—— 重庆大学高研院&博雅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落幕
日期 : 2017-12-17
摘要
2017年12月17日晚19时,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与博雅学院在A区主教三楼的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曙钟催戊,岁籥更戌”的2018年迎新晚会。

2017年12月17日晚19时,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与博雅学院在A区主教三楼的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曙钟催戊,岁籥更戌”的2018年迎新晚会。本次晚会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全院学生全体参与的一次盛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良、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重庆大学博雅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重庆大学博雅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佳、重庆大学高研院副院长李放春。

宣传片《为了我们的时代》拉开了晚会序幕。开场的乐器演奏《迎春组曲》,让大家在欢快的节奏中感受到春日即临的勃勃生机。吴娇老师带来的独舞《翩若惊鸿》,“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一段惊鸿舞十分惊艳,观众们叫好连连。诗朗诵《小小纪念》、长笛钢琴合奏《渔舟唱晚》、吉他指弹《蝶恋花》等节目展现了高研院和博雅学院学子们的多才多艺,让人陶醉。话剧《压迫》和小品《同学会》是老戏骨和小鲜肉的完美结合,情节跌宕,感情真挚,引人入胜。《美丽的西班牙女郎》、《if I ain´t got you》独唱和《锦鲤抄》、《脸红的青春期》舞蹈等节目进一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满堂彩。

1_副本.jpg


(主持人开场)

 


3_副本.jpg


(话剧《压迫》)


同时,本次晚会还开启了易班实时抽奖活动,同学们登陆易班发表的评论都会出现在舞台两侧的电子屏上,即时滚动,师生们都热情参与,力争赢得奖品。

DSC_0256_副本_副本.jpg


(结束合影)

 

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全体演职人员与嘉宾合影留恋。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高研院和博雅学院师生的风姿,促进了2017级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博雅大家庭,相聚一堂,共迎新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