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考核会

日期 : 2017-12-25
摘要
2017年12月25日, 就业中心2017年就业考核工作会在主教125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原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以及就业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江林主持。

2017年12月25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在主教12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考核会,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原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以及就业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江林主持。

来自市场拓展、信息管理、综合管理及就业指导各个口的老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各科室分别从实际工作情况出发,结合各科室工作特色与亮点,对2016年9月至2017年12月的就业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与汇报;同时,也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反思,提出来年的规划,争取把各自科室的就业工作推上新台阶。

陈东肯定了大家的辛勤工作。他谈到,在就业中心与各位同事共事的3年多时间里,工作非常愉快,就业中心各科室成员之间配合默契,相互支持,团队合作精神好,工作完成度高。陈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协同发展,提高认识,努力开拓就业工作新局面。

张红春对陈东带领就业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并对一年半以来各科室同事在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前行。

会后,各参会老师根据参会人员的工作汇报等内容进行了互评。

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