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让研习走进学生组织

—— 让研习走进学生组织
日期 : 2017-12-24
摘要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7年12月24日下午2时30分在D1337成立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学习社会主义思想的研习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

  为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7年12月24日下午2时30分在D1337成立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学习社会主义思想的研习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会上,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郭坤银老师和学生代表王涵同学发表了讲话。

10.jpg

  大会进行第一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马瑞宁同学发表演讲,他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呼吁学生会干事们做好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带领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大会进行第二项,学生代表播放有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视频,同学们细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中国新时期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的理解。

8.jpg

  大会进行第三项,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郭坤银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要紧跟习近平新时期社会主义的步伐,他说明了中国近年来经济上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周边的国际形势,总结了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效。总结了"三个意味着","四个自信","五个更加自觉","八个明确",还从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领导方面进一步说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最后,郭坤银老师激励在座学生会干事牢记党的使命,他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校生活中注重全方面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老师的谆谆教导为同学们点亮了前进的道路,相信在他们以后的工作中定会坚定自己的梦想,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9.jpg

  大会进行第四项,16级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王涵同学发表讲话,他指出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出了我们大学生应该从理论与实践分析相结合,发展自身的综合能力。他认为,这个时代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是结合时代的大趋势,我们大学生应该冲破迷茫,坚持党的领导,加快学习发展。最后他号召各位学生干事们要将学习成果实践化,对党充满归属感,一起迈向中国梦。

  会议最后,马瑞宁同学进行大会总结,本次计算机学院研习会分会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