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子材女 携舞青春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梦幻材影”迎新晚会
摘要
2017年12月24日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梦幻材影”于兰园小剧场顺利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院长黄晓旭、常务副院长刘清才、副院长兼纪委书记黄光杰、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团委书记邵凤雨及各系老师、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2017年12月24日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梦幻材影”于兰园小剧场顺利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院长黄晓旭、常务副院长刘清才、副院长兼纪委书记黄光杰、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团委书记邵凤雨及各系老师、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DSC_0087_副本.jpg

此前,迎新晚会的节目共经历了三次审核,同学们都为此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晚会当天,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也早早来到,将现场布置得精美绝伦,为迎接这场视听盛宴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晚会在吉他协会乐队的三首节奏欢快的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序幕,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欢乐。接着,院长黄晓旭教授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在2017年内取得的成绩,潘复生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材料科学ESI进入全球前0.19%,助力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学院多名学生在全国大型科技竞赛中斩获大奖,他勉励同学们在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超越自我。

紧接着,十几位研究生学姐用她们优美的舞姿为大家呈现舞剧《我等你》,诠释了军嫂们的内心世界。双截棍协会则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台精彩的双截棍表演《棍舞中华》,激情的音乐与洒脱干练的舞棍表演完美契合,带有焰火的单人舞棍更是赢得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材科一班的喜剧《白蛇传》逗得大家忍俊不禁,来自新疆的胡阿尼西同学深情地演绎了哈萨克语歌曲《情非得已》,全场观众为之沉醉。

DSC_0325_副本.jpg

晚会间隙,门票抽奖及易班墙、微博墙抽奖都为同学们带来了惊喜,抽奖主持人更是凭借其幽默抓住了同学们的心,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无论是荧光舞《眼保健操》,还是令人捧腹的情景剧《方便面试吗》,都达到了极好的表演效果。《表白小分队》则由材科八班四个可爱的“小人”组成,舞姿可爱,深受喜欢。影子舞《影动青春》引起了同学们对过去拼搏的回忆,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未来奋斗的决心。歌舞《请回答1989》、《不要说话》、情景剧《来自南极的毒鸡汤》以其别出心裁的编排与优秀的表现收获无数掌声。荧光手影舞《魔幻时光》则稍带神秘色彩,这也是其出彩之处。舞蹈《只为遇见你》将故事与舞蹈完美结合,引人入胜。最后,在民乐团演奏的《花好月圆》与《大鱼》曲中,本次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DSC_0724_副本.jpg

晚会结束后,到场领导和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到舞台上合影留念,文艺部干事欧行健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迎新晚会是文艺部目前规模最大的活动,工作中难免遇到许多困难,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默契配合使得问题能很快得到解决,此次晚会无疑是十分成功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