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在重庆大学召开

日期 : 2017-12-26
摘要
2017年12月26日,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理事长汤兴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冷怀明,副理事长孙凡、彭建国、游滨、林士平、李文涛、王骏、欧宾以及研究会常务理事、理事共计90余人出席会议。

2017年12月26日,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理事长汤兴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冷怀明,副理事长孙凡、彭建国、游滨、林士平、李文涛、王骏、欧宾以及研究会常务理事、理事共计9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冷怀明主持。

重庆大学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到会致辞,他对研究会领导及各位理事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期刊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重庆大学十分重视学术期刊的建设工作,已将“加强学术期刊建设”纳入“十三五”发展总体规划,着力打造学术交流与成果传播的重要平台,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他同时表示,期刊社愿承担更多研究会的工作,为学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提升重庆市期刊的质量和水平。

1.jpg

会议首先审议了汤兴华理事长作的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栾嘉副秘书长作的研究会会费调整方案和研究会财务工作报告,冷怀明副理事长作的研究会章程修改报告。随后,欧宾副理事长通报了换届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汤兴华理事长通报了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林士平副理事长通报了从事期刊编辑工作30年、20年以及本届学会工作先进个人(含学会特别贡献奖)、重庆市高校期刊媒体融合先进单位的名单,栾嘉副秘书长通报了2017年年会暨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对学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2.jpg

期刊研究会是期刊建设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有利于加强市内高校期刊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相互学习,推动各办刊单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繁荣兴盛做出更大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