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统及物理学院学生心理状况交流会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2017年12月28日,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的学生心理状况交流会在理科楼LD416成功举行,特邀心理中心的王浩主任与参会的辅导员们就当前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112.jpg

2017年12月28日,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的学生心理状况交流会在理科楼LD416成功举行,特邀心理中心的王浩主任与参会的辅导员老师们就当前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开始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郭秀荣书记作为会议主持人先对当前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引入,王浩主任接着郭秀荣书记的话题对我校学生的心理问题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参会的几位辅导员老师先后讲述了自己管理的年级中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王浩主任通过实际案例演练的方式,帮大家体会平时在工作中跟同学沟通的细节和技巧,之后对问题一一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

这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令参会的辅导员老师们获益匪浅。几位辅导员老师通过王浩主任对学生心理问题的分析,都找到了为自己学生减压的合适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