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院学子在重庆市第八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中取得佳绩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2017年12月23日,重庆市第八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在重庆市委党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李长青荣获一等奖,马尚明获得二等奖,李苗苗、朱引平、常悦悦、严芹四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2017年12月23日,重庆市第八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在重庆市委党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倩带领学院五名获奖学生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

 论坛获奖照片.png

本次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李长青荣获一等奖,马尚明获得二等奖,李苗苗、朱引平、常悦悦、严芹四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同时,马尚明作为第二组分论坛的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的发言条理清楚、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风采。

学院非常重视和支持研究生参与各类学术论坛,拓宽学术视野,提升理论水平。为了鼓励研究生参加本次论坛,院长助理吕进老师几个月前就召开专门会议对学生进行动员。学院组织老师对投稿论文进行了筛选,并对筛选出的论文进行指导。我院学生在论坛上的积极发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影响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