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学院召开2017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2017年12月26日上午 9点30,生物工程学院在A区314室召开了2017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3名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

2017年12月26日上午 9点30,生物工程学院在A区314室召开了2017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3名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

1.jpg

生物工程系一支部书罗庆老师首先进行了述职,对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2018年支部工作的打算。

生物医学工程系支部书记刘洪英老师也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阐述,客观地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下一步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生物工程系二支部书记王亚洲老师在对2017年生物工程系二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支部工作的举措和思路。

与会党委委员对各教工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为各教工支部书记更好地改进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党建督查考核小组在检查学院党建工作后反馈的意见,对各支部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尤其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有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