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暨元旦晚会

日期 : 2017-12-29
摘要
2017年12月28日晚7时,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多功能大厅华灯璀璨,热闹非凡。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的“新时代、心期待、新起航、心梦想”迎新暨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28日晚7时,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多功能大厅华灯璀璨,热闹非凡。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的“新时代、心期待、新起航、心梦想”迎新暨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院长罗晓梅、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副院长周斌、李卫红、冯清平、学办主任余小丽、院团委书记简军以及班主任应邀出席本次晚会。到会的还有各班代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迎新晚会在歌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拉开序幕。充满激情活力的街舞《28号大齐舞》尽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国是一个有着数千年文明史的国家,素以“文明古国”著称于世。而《礼仪之邦》正为大家展示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罢,更是将爱国之情推上高潮。爱国之心,人皆有之,而公元前227年《荆轲刺秦王》的爱国之心依然热烈。反应如今人贩子猖狂拐卖小孩的小品《亲爱的小孩》更是触动在场所有人的心。来自《夜上海》姑娘以及《彝人英雄》的小伙们更是给大家带来了倍棒的视觉冲击。最后在表达大家快乐心情、梦想歌曲串烧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期间还有抽奖活动,共产生20多名幸运观众并获得精美的礼品。

本次晚会演员们精心的表演更是赢得观众的连连称赞,这也是对演员们表演的认可,晚会气氛热闹而融洽。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进取的青春活力,抒发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大学生活憧憬与向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