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录我们的2017年总结班会

—— 光电工程学院本科14级测控2班主题班会
摘要
伴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2018年元旦佳节的即将来临,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节心态,做好下一年的目标和规划,应辅导员在岁末年初安全教育工作布置会上的要求,本科测控专业1班和2班全体联合,于2017年12月27号下午3:00在重庆大学主教1201举行我们的2017年主题班会。

伴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2018年元旦佳节的即将来临,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节心态,做好下一年的目标和规划,应辅导员在岁末年初安全教育工作布置会上的要求,本科2014级测控专业1班和2班全体联合,于2017年12月27号下午3:00在重庆大学主教1201举行“我的2017年”主题班会。 

图片1.jpg

班会包括五部分内容:全体同学开展“我的2017年”主题汇报,辅导员进行期末前的工作总结,强调诚信考试,通报寒假留校生登记和请假流程,重点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同学们积极回顾2017年成长中的酸甜苦乐,纷纷对身边的同学、家人表达感恩之情。辅导员罗莎出席了本次会议,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提出,“时光易逝,珍惜身边的点滴,找准规划目标,用行动让自己充实,预祝全体同学2018新年快乐”。随后,班长赖鸣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拉紧警戒线,不要心存侥幸,让自己失去做人的诚信,言明考试作弊的惩戒,要求诚信应考。

图片2.jpg

围绕各类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班长列举了一系列假期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及防御措施,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生命第一。同时,班长详细的解读了《重庆大学请销假制度》,展示了具体的请假手续办理流程,并再次向全体同学强调外出离校需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完成请销假登记。

图片3.jpg

本次班会是全体同学对2017年的一次全新的回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了下学期各方面的规划,同时也促进班级内部和班级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团结齐心,共同创造美好的2018。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