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逐梦远辰”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7-12-29
摘要
2017年12月26日晚19:0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逐梦远辰”迎新晚会于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隆重举行。

舞动青春,逐梦远辰。2017年12月26日晚19:0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逐梦远辰”迎新晚会于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隆重举行。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教授、工会主席王明渝教授、党委副书记吴嘉老师、党委副书记孟繁琦老师、团委书记喻惠老师、学办主任罗敏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其他领导老师们作为晚会嘉宾,2017级全体学生及部分2014、2015、2016级学生共约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暖场视频,视频回忆了2017年电气新生入学来的点滴与欢笑,并展示了17级各班别样的风采,彰显着电气学子的青春与朝气。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来开场舞《青春修炼手册》,他们代表团委学生会献上对学院诚挚的祝福。

接下来,支持人出场并邀请党委书记周林教授为晚会致辞。周林教授回顾了过去一年电气工程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令全体在场师生精神振奋。致辞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图一-600.jpg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贪婪意愿的抽象》以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节奏感强烈的舞曲,给人一种极具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影子戏》则通过光与影的变换,将现代大学生在寝室和教室的学习生活真实地表现在了舞台上,显示了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反思;《鳟鱼五重奏》以钢琴与弦乐器合奏的形式,用浪漫而愉快的基调,坦荡自由的风格,为大家展现出音乐的魅力。

图二-600.jpg

柔软的古典舞姿邂逅清脆的钢琴音阶,含蓄的古典情思融进缠绵的提琴旋律,一首《凉凉》,一段独舞,融会呈现出一场忧愁又梦幻的视听盛宴;小品《校园奇谈》则在轻松搞笑之中宣扬了反腐倡廉的正能量;原创rap《虎山行》独具一格地展现出不同命运与性格却有着相同目标的人的一次萍水相逢。婉转悠扬的笙独奏,让现场的观众体会到乐器笙的天籁声音,带人们走进古曲的奇妙世界。

当火热劲爆的班长舞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现场尖叫连连,场面一度“失控”,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电气七班热血澎湃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愿电气学院所有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都像歌声中唱的那样,带着我们的梦想和祝福一起飞翔。

图三-800.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