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工作

日期 : 2017-12-29
摘要
2017年12月26日--2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述职会。学院科级干部、一般管理人员、专任教师分别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学院考核小组成员现场打分,​并将考核结果与绩效相结合。

2017年12月26日--2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述职会。学院科级干部、一般管理人员、专任教师分别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学院考核小组成员现场打分,并将考核结果与绩效相结合。

为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与考评组,就考核基本要求、考核程序、时间安排等做了细致安排,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力求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罗晓梅常务副院长在考核会议上指出:学院本年度在教职工中开展人员分类考核是适应学校创建“双一流”的要求,是适应学院转型发展,倡导教职工谋事创业、勤奋工作的需要,更是落实学院巡视整改与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的具体举措。通过实施分类考核,将有效积累绩效考核分配的原始数据,不断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深入探索构建适应学院发展建设,最大限度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与创新性的体制机制。

冯海亮书记强调:本次学院人员分类考核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对立德树人、师德师风、重点工作完成、部门协同协作、个人履职、劳动纪律、党风廉政、教学质量提升等多方面情况的综合考评,将促进教职工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自觉提升业务素质、强化部门间业务工作的交流协同,最终助推学院整体工作上台阶、出亮点。

考核分科级干部、一般管理人员、专任教师三个类别三个单元进行,会上,教职工一一述职,考评组进行了综合评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统计结果确定了年度考核“优秀”等级人员,并将考核结果与绩效奖励相结合。

IMG_6508.JPG

本次年度考核工作是学院深入贯彻学校绩效考核精神,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激励大家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