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信息专业“我们的2017”联合主题班会

日期 : 2017-12-27
摘要
光电信息专业三个班于2017年12月27日上午9:00组织召开了《我的2017……》主题联合班会,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但增强了班上同学凝聚力,更是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光电信息这个大家庭的团结氛围。光电学院团委书记罗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时光飞逝,2018的钟声就要作响,而在大家忙碌的、充实的2017里已然收获满满。特此,光电信息专业三个班于2017年12月27日上午9:00组织召开了《我们的2017……》主题联合班会,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但增强了班上同学的凝聚力,更是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光电信息这个大家庭的团结氛围。光电学院2014级辅导员罗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7.jpg

首先,由光电信息专业三个班的班长轮流对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在他们的逐一汇报中,勾起的却是同学们关于奋斗、关于汗水的宝贵回忆。那些大家曾经努力获得的班级荣誉,是大家团结的硕果;那些早早推免的同学,则是一个优秀集体的集中表现;而那些考研、考公和找工作的同学们,则是在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他们的毅力与坚韧。

紧接着,则是三个班长分类目地向大家进了安全教育宣传。在他们的讲解宣传中,其中有对大自然灾害的普及和应对措施,也有生活中的细小常识,有校园防火防盗防暴力,更有对同学们人身安全密切相关的若干知识,这让大家获益匪浅。

图片8.jpg

接下来,也是此次班会最为精彩的环节——全体同学逐一自我汇报。有的同学感谢那些在人生低谷一直陪伴着自己的室友们、朋友们;有的同学回忆回忆考研时和大家一起度过的峥嵘岁月;有的同学感慨回想着那些或多或少的遗憾和后悔,但仍昂首前行,义无反顾。三个专业六十多人挨个发言,氛围却始终不觉枯燥,到兴起时,掌声更是不绝于耳,俨然一副大家庭的样子。这样的总结,是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回忆,也是对这忙碌充实的2017年以来的自我审视,更是对未来人生的美好展望!辅导员罗莎鼓励全体同学再多困难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初心,因为我们不仅有自己的努力,还有周围朋友、老师以及家人的陪伴和支持。最后,罗老师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离校请销假登记,合理安排元旦假期,文明过节,诚信考试,迎接崭新的2018年。

QQ图片20171229160731_副本.jpg

此次主题班会在整个专业的集体合影中顺利结束,这一次班会关于大家的分享,关于大家的努力毫无疑问地都已经烙印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在最宝贵的地方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