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开展《形体与礼仪》的培训

日期 : 2017-12-29
摘要
2017年12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办公室在C区2303教室组织开展了《形体与礼仪》培训活动,学院各培训中心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为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管怡老师。

为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各培训中心商务形象,提高员工文明礼仪素养,12月27日下午,由学院社会培训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形体与礼仪》的培训活动在C区2303教室进行,学院各培训中心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为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管怡老师。

管老师首先向参训人员简单介绍了古代礼仪与现代礼仪大致演变过程,着重就商务礼仪与个人职业形象两大版块展开详细的讲解。通过“介绍、名片、握手、迎客、会议、拜访礼仪的基本常识和禁忌,”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在商务活动中礼仪的具体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

在互动环节上,管老师亲自示范,并请参训人员互相演练握手礼仪,上台展示站姿、坐姿要点,让参训人员更好的理解商务礼仪的细节和规范动作。通过培训活动,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商务礼仪知识的了解。培训现场至始至终热情高涨,参训人员收获了许多实用性较强的知识,并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社培办韩重老师在培训结束时,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接人待物活动中,在服务管理中应用学到的知识,不断修炼素养,提升形象,为展示自己的人格魅力不断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