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李百战等9位代表出席重庆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日期 : 2017-12-29
摘要
2017年12月26-27日,重庆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我校李百战等9位代表出席。

2017年12月26-27日,重庆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大会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委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化侨联改革,进一步增强侨联工作和侨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最大限度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侨界力量。

QQ图片20171229113929_副本.jpg

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出席代表大会并致辞,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刘学普,市政府副市长刘桂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张玲出席会议。张玲代表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侨联委员、常委和市侨联领导班子。

我校9位侨代会代表,他们是向宏、李百战、陈跃英、周洲、钟代笛、贾志宏、龚卫国、曾忠、蔡开勇。其中,李百战当选为重庆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陈跃英当选为常务委员,钟代笛、贾志宏、龚卫国、曾忠、蔡开勇当选为委员。会上,市侨联聘请我校宋永端为海外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