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日期 : 2017-12-27
摘要
2017年12月27日,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在地处歌乐山的重庆市第三福利院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27日,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在地处歌乐山的重庆市第三福利院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带着为老人欢庆元旦的同时也丰富大学生活的心情,18名动力学子与3名经管青协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尽管到福利院的路途较远且颠簸,同学们的热情也丝毫没有减少,在进行了简单地休整、场地布置后,福利院元旦晚会开始了。

万家乐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萨克斯表演。娴熟的技巧、美妙的乐曲无一不牵动着大家的心弦。宋翼和霍思童同学也吉他弹唱了《隐形的翅膀》,美妙的歌声合着琴弦声为大家营造出了一种安静美好的氛围,曲毕而掌声不止。此外,老人们自己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精心的编排、熟练的动作让晚会上的各位都看到了他们的活力、热情和对新的一年的期待。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另外,同学们还教老人们剪纸、帮助他们将新的一年的心愿写下来。2017年即将过去,无论是喜悦还是遗憾都将变成自己心中永远美好的回忆。老人们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写下自己新的一年的心愿,并且小心地贴在心愿墙上,他们始终带着甜甜的微笑,相信2018年将会是不一样的一年。

图片4.jpg

在表演的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恋,也给老人们献上了新年的祝福,大家都非常开心。

图片6.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乘车返回校园,尽管往返的路途颠簸不顺,但给老人们带去问候和祝福的快乐与参加志愿活动的满足却明显取代了疲惫感。在大学的学习之余,抽出时间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能从中得到的将会是受用一生的财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