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足球赛之经管学院对阵动力学院

日期 : 2016-03-09
摘要
新的一年,学期伊始,研究生的生活中也不乏各种比赛。在2016年3月09日中午12点半,经管学院和动力学院研究生之间的足球对决也在重大A区团结广场正式展开。

新的一年,学期伊始,研究生的生活中也不乏各种比赛。在2016年3月09日中午12点半,经管学院和动力学院研究生之间的足球对决也在重大A区团结广场正式展开。

从3月09日早上开始,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下雨,等到中午已是大雨瓢泼。但是下雨阻止不了大家的对比赛的热情,正是由于双方球员对足球的热爱,本场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是经管学院足球队第二学期开学以来进行的第二次比赛,每周一次的比赛,也预示着经管学院在2016年的校级足球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决心。

1457588064986875[1].jpg

本场比赛于当日中午12点50正式开始,雨中足球赛也是别致一景。在比赛开始之后,经管学院首先取得进攻优势,全场压制动力学院。在比赛进行十分钟之后,经管学院球队中锋Alex控球从右侧突入对方禁区,随后传给前锋队长蒋俊逸,由蒋俊逸直接射门进球,经管学院首先获得一分。比赛进行到二十分钟时,仍然是中锋Alex控球直接切入敌方防线,随后直接射门进球。此时经管学院获得两分。但是不幸的是开球一分钟后经管学院一名后卫受伤离场,替补补缺。在替补上场之后两分钟,经管学院队长蒋俊逸从中间带球进入对方防区,禁区射门进球。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经管学院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全部由经管学院前队长全修稳发球,由另外两名球员分别头球和推球得分。随后上半场以6:0的比分结束。

1457588079265815[1].jpg

雨天的比赛总是那么令人亢奋,在经过一分钟的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由于上半场动力学院被过分压制,下半场动力学院也开始组织进攻。在下半场开始五分钟之后,动力学院主攻前锋带球突入对方禁区直接射门进球,获得一分。随后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由于经管学院发球失误,遭到动力学院的反击,射门进球动力学院再获得一份。比赛下半场主要战场聚集在经管学院区域,在动力学院的强追猛打之下,经管学院防守失误,又让动力学院获得一分。随之整场比赛以经管学院6:动力学院3结束。

1457588089260514[1].jpg

本场比赛是开学以来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又一次的胜利,烈阳暴雨也阻挡不了经管学院球员对足球的热爱与恒心,他们踢出了胜利,踢出了朝气,更是踢出了精彩的研究生生活。相信在重庆大学2016年的足球联赛中,经管学院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