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心理协会“冬日心语 走进蓝色星球”前期线下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心理协会“冬日心语——走进蓝色星球”前期线下活动于一食堂南广场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心理协会“冬日心语——走进蓝色星球”前期线下活动于一食堂南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经管团委心理协会为关爱“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而举办的志愿活动。

该活动分为前期线上、线下活动与后期志愿者看望自闭症儿童两个部分。自12月25日起,经管团委心协全体成员已经以QQ空间说说形式对本活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线上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为前期线下活动,目的在于向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师生传播自闭症知识,呼吁大学生关注并关爱自闭症儿童群体,并在大学生中收集爱心捐赠或爱心DIY手工作品,以向自闭症儿童传递关爱。

QQ图片20171230104536.jpg

12月28日上午十一时,位于一食堂南广场的爱心棚处摆出DIY手工材料和用于粘贴爱心寄语的“冬日心语”展板,前期线下活动正式开始。经管团委心理协会成员全员到岗值班,为到来的同学讲解自闭症知识,并邀请同学们一起到爱心棚处DIY手工作品或献上爱心寄语。本次活动准备的DIY手工内容考虑到自闭症儿童的需求与偏好,多为儿童折纸、卡通剪纸类。参与者们热情高涨,或剪纸,或折纸,或做纸风车,现场气氛热烈。就餐高峰结束后,依然陆续有同学自愿或在心理协会成员的动员下参与活动,真诚地为自闭症儿童献上一份关爱。

QQ图片20171230104555.jpg

下午六时,“冬日心语——走进蓝色星球”前期线下活动圆满结束。经管团委心理协会收集到来自同学们的众多爱心捐赠和DIY手工作品以及爱心寄语,并将于2018年1月3日向融智特教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及家长转达来自重庆大学学生的祝福与关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