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18年新年晚会

日期 : 2017-12-29
摘要
2017年12月28日、29日晚,重庆大学2018年新年晚会分别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和B区科学会堂拉开帷幕。

2017年12月28日、29日晚,重庆大学2018年新年晚会分别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和B区科学会堂拉开帷幕。晚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创新”为主题,反映师生校园生活,凝聚重大精神。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副书记王旭、副校长孟卫东、副校长廖瑞金,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以及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代表等嘉宾同师生一起观看了老校区的专场演出。演出开始前,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分别为本年度唐立新教育基金的获奖师生代表颁奖。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出席了虎溪专场演出并致辞。

DSC_2636_meitu_1.jpg


IMG_7765_meitu_4.jpg

晚会节目以《不忘初心》音诗画表演开场,教职工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及合唱。舞蹈组合《喜迎新时代》,以热情洋溢的少数民族舞蹈节奏体现了中华各民族对于新时代到来的喜悦心情。由电影学院及艺术学院联合演出节目《重大和我一起动起来》带来一段b-box口技赢得全场掌声喝彩连连。哈尼族舞蹈《苏咪依》代表了1000多公里外云南绿春的乡亲们送给重大师生的新年礼物,曾在国外引起轰动的川剧表演《峨眉山月歌》体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歌曲《一眼万年》则记录了由我校老师创作的、被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的版画作品《中华营造法式——建构千秋》的创作过程,彰显了重大精神。

IMG_7581_meitu_3.jpg

晚会节目不仅演出形式多样,涵盖戏曲、相声、歌曲、朗诵、小品等形式,更以高水平、高质量赢得在场观众不断的掌声。大三的窦雨欣是许多慕名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之一,她表示“整场演出的节目质量都很不错。”不少在场的教职工纷纷拍照、录视频,通过微信分享晚会的精彩瞬间,喜迎新年。

IMG_7872_meitu_6.jpg

据悉,本次晚会还开通了多平台高清直播,分别通过重庆大学官方微博、学校电视台、主教学楼大屏幕同步直播晚会盛况。

(摄影:何孟芸 何宽 罗莎 陈映蕾 刘诗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