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2017年12月28日,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教室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8日,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教室顺利举行。

1.jpg

 大会由文体部副部长吴馨亦主持召开。首先是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分别列举了各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对干事们的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对干事们表现优异的地方提出了表扬,也对举办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他们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干事们建立深厚的友谊,也表示为自己部门的干事这一学期的成长感到很自豪,同时也对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最后各部门部长副部给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送上了新年祝福。

2.jpg

随后进行的是主席团代表讲话。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罗佳婧代表主席团发表了讲话。她指出,通过一个学期的学生工作,大一干事们的各项技能有了提高,获得了各方面的成长,体会到了责任的意义,更收获了与学姐学长、同学的友谊。她着重强调了学生会一直以来提倡的部门“家文化”建设,部门应该成为让每一位学生干部最有归属感的地方。她还以学姐的身份对学弟学妹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热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最后她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脱贫脱单不脱发”。

最后是优秀学生干部颁奖环节,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罗佳婧、张文昭、许明睿分别为各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们颁发奖状,以此表彰他们这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

3.jpg

会议结束之后,部长副部们还为大家赠送了学生会“年终奖”——造型各异的可爱热水袋和糖果。一点小小的礼物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了大家的心。在下个学期的工作中,希望学生会的全体干部们能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共同建设好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