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 志存高远

—— 弘深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 : 弘深学院 王祥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8日弘深学院在D1333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弘深学院张雄老师组织学习,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8日弘深学院在D1333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弘深学院张雄老师组织学习,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 志存高远-弘深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发表稿)39.png

张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 志存高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紧扣十九大报告,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意义,以详实的数据及中国十大高科技成就视频全面回顾了我国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向同学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阶段”、“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等内涵实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 志存高远-弘深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发表稿)365.png

最后,张雄要求同学们会后进一步细读精度十九大报告,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