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梦为马 心语新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日期 : 2018-01-02
摘要
2017年12月29日晚,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以梦为马、心语新院”迎新晚会在学院408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院长徐鲲、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在校的全体研究生。

2017年12月29日晚,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以梦为马、心语新院”迎新晚会在学院408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院长徐鲲、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在校的全体研究生。本次元旦晚会邀请了电影学院学生任烨、王雅婷担任主持。    

10,10.jpg

 (肖院长致辞)

晚会开始之际,肖铁岩代表学院领导致辞,他对全体师生2017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一个新兴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追随党的脚步,遵循党的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建设,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助力。“新的一年马院将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7,7.jpg

晚会在舞蹈《good time》中拉开帷幕,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了全场热烈氛围。随后,小品《沙区四大才子》、《聪明的小明》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马克思是个九零后》深情动听;《哲学家的秘密》走秀潇洒霸气而不失时尚;配乐朗诵《高举党的伟大旗帜———歌颂祖国》令人感受到重大莘莘学子对于党的那份感恩与深情。我院庞永红老师带来的美声唱法以及柳海涛老师帅气十足的吉他弹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现场,除了有精彩绝伦的节目,还有紧张激烈的游戏,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惊喜不断,大礼不断。最后晚会在串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同学们在晚会中彰显了青春活力,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2018年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越来越好!

9,9.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