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本科14级电科三班班会活动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2017年12月28号下午4:40光电工程学院电科三班全体同学在五教A5103开展本学期岁末年初班会。

2017年12月28号下午4:40光电工程学院电科三班全体同学在五教A5103开展本学期的岁末年初班会。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学期,同学们都正在面临着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选择----升学和工作。

开学至今,考研的同学奋力拼搏,找工作的同学认真准备,直到最近考研结束大家才基本放松下来。所以今天班委决定展开这样一个班会,了解一下同学们近来的一些情况和未来的打算,我们还特地邀请来了辅导员罗莎老师。

QQ图片20180102213605.jpg

班会刚开始,班长向我们介绍了一下近期学校的一些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特别是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班长再次向全体同学提醒关于考试作弊的处分情况,要求全体同学诚信考试。随后和副班长组织同学们商讨一下班级联谊的事宜。之后辅导员来到教室,我们开始了这次的班会最重要的步骤---大家对近期情况进行汇报。同学们按照学号顺序进行个人年度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全班同学和辅导员一起,认真聆听各位同学的2017总结。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情况来看,大家最近的学习情况相对比较轻松,都在准备着期末考试,更多的是关注未来的规划发展。罗莎老师针对同学们在总结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不畏惧,积极面对,敢于寻求外界帮助。

QQ图片20180102213612.jpg

最后,班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下圆满结束。这次班会让同学们聚在一起了解到了大家近期的一些情况,这对同学间的互相了解有重大意义。也是同学们为数不多可以聚在一起的时光,大家都异常珍惜。毕业将至,希望同学们都能如愿以偿,走上自己心中所想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