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2016级寝室安全排查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 法学院 崔博承

日期 : 2017-12-30
摘要
2017年12月24日晚九点,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走进松园一栋、松园四栋学生寝室进行安全秩序排查。

2017年12月24日晚九点,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走进松园一栋、松园四栋学生寝室进行安全秩序排查。

夜里气温很低,但杨老师还是耐心地对每个寝室进行安全排查。杨老师提到晚归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按时回寝,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也避免给室友带来不便。杨老师告诫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因为现在很多电器产品质量并不合格,这极其容易引发火灾,并且告诉同学们在夜晚睡觉或者离开寝室的时候要及时拔掉插线板上的插头,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640-7.jpeg

杨老师在排查中,还着重检查了各个寝室的卫生状况。杨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卫生,注意寝室的整洁度。杨老师还提及到,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对有需要的同学予以帮助,建立友好的寝室关系。同时,杨老师强调,本学期将要结束,而考试也即将来临,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排好时间,抓紧各个学科的复习,绝对不能消极怠工,绝对不能出现挂科的情况。学习,是学生的本职,是学生最应该投入精力的地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住学习的机会也是必要的。同学们也积极地与杨老师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发现了很多身边的小问题。

晚十点,此次安全排查活动结束。经过了这次安全排查活动,我们都要更加重视寝室安全问题,竭力排查寝室安全隐患。让我们为自己、为身边的人打开一把保护伞。守卫安全,你我同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