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IT培训中心2018年校园双选会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01-05
摘要
2017年12月28日上午9点,在这个腊梅飘香的时节,继续教育学院IT培训中心在C区5515教室举行了2018年校园双选会,来招聘的单位有20多家,特别感到欣慰的是有几家企业的招聘官就是IT培训中心的往届毕业学生,他们的到来对学弟学妹们更有吸引力。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点,在这个腊梅飘香的时节,继续教育学院IT培训中心在C区5515教室举行了2018年校园双选会,来招聘的单位有20多家,特别感到欣慰的是有几家企业的招聘官就是IT培训中心的往届毕业学生,他们的到来对学弟学妹们更有吸引力。

2015级各专业的学生早早来到会场外等候,当江老师宣布双选会开始时,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有序进入会场,学校保卫处也来到会场内外时不时观看会场秩序。在双选会上很多同学主动大方与招聘单位交流,有的同学还把自己的作品也带到现场,让用人单位眼前一亮;还有的同学不但介绍自己的专业特长,还介绍了自己文艺方面的爱好更加吸引企业;也有的平时胆小性格较内向的同学显得有点胆怯,这时班主任老师不时给他们打气,鼓励他们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在双选会上有很多同学因为有暑假去实习的经历,企业与这部分同学当场就谈妥了;也有的同学根据自己的目标在多家企业了解,为的是更好的选择;也有的同学很笃定的就选好了想去的企业,在沟通时自信的展示自己适合企业的优势。

在中午11点多双选会才结束,很多同学已经接到用人单位的通知,在接下来的时间同学们就会完成论文答辩后各自去心仪的企业上班。面对毕业虽然心中有很多不舍,也知道面对他们的会有很多困难,但更多的是为他们高兴,祝福学子们在事业之路上越走越稳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