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摘要
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2018年1月4日下午3:45在虎溪校区D1331举行。本次大会由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庆贺老师主持召开,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会。

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2018年1月4日下午3:45在虎溪校区D1331举行。本次大会由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庆贺主持召开,光电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会。

DSC_1119_HZP.jpg

会议伊始,王庆贺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对2016级学生总体概况进行了通报。根据本学期年级内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王庆贺仔细进行回顾及点评,鼓励全体同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多多参与学院和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提升综合素质。王庆贺详细介绍了五彩石心灵计划立项的相关事宜,对党员的发展、冬季困难补助等工作进行说明。

DSC_1129_HZP.jpg

在回顾了各项工作后,王庆贺也指出了本学期存在的一些问题。他特别强调了旷课、迟到现象严重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加以重视。另外,他指出本年级晚归现象严重,甚至经常有同学凌晨后返校,要求下学期能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在谈到寝室内人际关系问题的时候,王庆贺表示希望大家优先协调解决,同时也积极寻求各方帮助。由于考试周的临近,王庆贺指明了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要求,诚信考试。

最后,王庆贺进行了假期注意事项的讲解说明。他表示,这次寒假是近十年以来放假时间最长的一次寒假,他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注意补考相关事宜,不要错过补考。他同时强调,留校同学要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不得留宿他人,严禁将宿舍租给他人。在会议最后,王庆贺给大家拜了个早年,祝大家考试顺利,假期愉快,赢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