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律政俏佳人,法学女生最迷人

—— 法学院女生节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 : 法学院 皮鹏宇

日期 : 2016-03-07
摘要
2016年3月7日晚7点,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女生节化妆讲座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了美视电影学院的张潇潇同学作为主讲人。法学院2014级和2015级的同学们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一开始,张潇潇同学从日常生活保养的角度出发,为大家提供了一些皮肤护理的小技巧,并为大家推

2016年3月7日晚7点,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女生节化妆讲座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了美视电影学院的张潇潇同学作为主讲人。法学院2014级和2015级的同学们聆听了此次讲座。

IMG_2566.JPG

讲座一开始,张潇潇同学从日常生活保养的角度出发,为大家提供了一些皮肤护理的小技巧,并为大家推荐了许多高性价比的护肤产品,同时也为大家讲解了妆容与服装的搭配问题。随后,在活动的抽奖环节,张美怡同学幸运地抽中了由学院精心准备的女生节大礼包。

IMG_2646.JPG

接下来,张潇潇同学与模特为我们现场示范了如何化日常生活妆。在观摩完现场演示之后,女生们对于化妆的技巧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化妆水平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而后是活动的第三个环节——答疑环节。现场的同学们就化妆的具体细节、服饰搭配等各个方面提出问题。张潇潇同学耐心地针对大家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最后,此次活动以法学院2015级全体男生拍摄的女生节祝福视频收尾,视频中搞笑的反串情节引来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女生们都对于男生们用心拍摄的视频连连叫好,并纷纷表示非常感动能够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女生节礼物。

IMG_2606.JPG

晚9点,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女生们普及了化妆知识,更重要的是为女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女生们感受到了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期待法学院的女生们越成长越精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