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日期 : 2018-01-07
摘要
2018年1月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7〕159号)的精神和要求,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2018年1月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7〕159号)的精神和要求,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干部考核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胡雪松、党委办公室张玮玮同志出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1.jpg

 邱荣富首先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交流沟通,更好地促进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干部考核工作是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干部负责的精神和原则,参加好今天的会议。接着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2.jpg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邱荣富、李正国、夏松、张泽逐一对自己一年来在德、勤、能、绩、廉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客观汇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开诚布公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他们本人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搞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纪律规矩,践行好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提振信心、把握机遇、大胆探索,尊重办学规律,瞄准一流标准,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推动我校大生命学科超常规快速发展,努力开创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3.jpg

 参会的教职工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后,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平时的工作表现,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评价,进行了测评打分,认真填写了《重庆大学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表》、《重庆大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在学校干部考核组成员的监督下,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