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代表参加重庆大学第二次研代会

日期 : 2018-01-06
摘要
为促进学校民主管理,2018年1月6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2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在民主湖报告厅召开的重庆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8年1月6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2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在民主湖报告厅召开的重庆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此次共有来自33个学院近220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上午9点半,预备会议第一阶段准时开始。该阶段分为听取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8个部分。经管学院29名研究生代表严格审议并通过各项工作报告。接下来是预备会议的第二阶段,该阶段包括召开大会执行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该阶段,各代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移至八教进行。讨论中,在各代表团团长引导下,经管学院研究生代表积极参与讨论,针对广泛征集的提案进行投票、修正。参与本次会议讨论的29名经管学院代表中有9名正在攻读MBA,他们积极参与,为广大在职研究生们提出最迫切以及可行的提案。

1_副本.jpg

下午2点半,进入正式会议,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研工办主任林鉴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第一阶段,唱国歌,同学们感情饱满,声音真挚洪亮,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热爱。随后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领导讲话、重庆大学校领导讲话,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报告完毕后,所有代表移至主教进行合影留念。

2_副本.jpg

会议第二阶段,各代表审议并通过《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随后,选举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会议结束后,经管学院代表们怀着激动而自豪的心情在民主湖报告厅外分享会议中的内容并合影留念。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