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科协2017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01-06
摘要
经管学院科协年度总结暨新年计划大会于2018年1月6日下午两点半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46顺利召开。

白驹过隙,光阴匆匆。经管学院科协年度总结暨新年计划大会于2018年1月6日下午两点半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46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回顾2017,展望2018”,经管科协15、16、17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7年经管科协经历的点点滴滴,从迎新、纳新、科协见面会、各类培训会到经管学院知识竞赛、重庆大学绿春品牌推广大赛等,这些大大小小的活动都让2017年烙印在每一个科协人的心中。在座的各位都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长与进步,不远的未来也让每个同学更加憧憬。

2.jpg

接着,会议进入各部门发言的环节。策划部副部长梁多琰、宣传部副部长王雅涵,行政部部长杨艺,外联部部长原畅对17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梁多琰提到17级干事的成长让她非常感动,杨艺则指出在学习工作之余也要注重自己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各部门的干事们也讲述了自己在这短短的一期中取得的进步以及收获的喜悦和感动。

下一环节为主席团讲话,陈戎韬主席首先上台发言。他提出了三个关键词:家文化、骄傲以及做人。科协是一个大家庭,他希望每一个人在科协都能有一种归属感,感受到这个家庭的温暖,无论何时何地,科协都会同全体科协人员在一起。另外,科协里的每个人都应该要有作为经管科协人的骄傲,每个人都有责任要把科协精神传承下去。在经管科协这个大家庭里,每个同学不仅仅要学习到技术方面的知识,在为人处世方面同样要有所收获,以达到“上善若水,外圆内方”的境界。两位副主席也表达了对在座同学的期望,希望大家能用坚强的意志战胜“懒癌”,把握当下,珍惜大学易逝的四年时光,脚踏实地取得进步。

最后,主持人姜烨展示了科协下学期的活动安排,素拓、创客谈、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富翁挑战赛等活动即将在下学期与大家见面,希望能在2017年各种活动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将他们举办得更加成熟和圆满。

1.jpg

此次大会中每一个人都充分回顾了自己的2017,也对2018的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活动的意义得到了彰显。2017,我们在一起克服困难,砥砺前行;2018,我们将不忘初心,再度扬帆启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