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弘深学院召开元旦节假期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 弘深学院 王祥

日期 : 2017-12-28
摘要
为保障元旦假期学生安全,树立诚信考试意识,2017年12月28日弘深学院在D1333召开元旦节假期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弘深学院张雄老师组织学习,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为保障元旦假期学生安全,树立诚信考试意识,2017年12月28日弘深学院在D1333召开元旦节假期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弘深学院张雄老师组织学习,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Z5ARY3F2Y3@]T@A`_[`3QW.png

会议伊始,张雄老师强调了学院的请假制度,因回家等原因而不在宿舍的同学必须提前请假,希望大家都能严格遵守此项制度。随后,张老师对元旦及寒假放假的相关事项作出了重要通知,他叮嘱学生不要在节日期间出校,节庆假日夜晚不要去如熙街、解放碑等人流聚集地,并再次强调了寒假留校、离校等相关规定,同学们一定要完成相关表格的填写,以便及时统一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宿舍。

随后的会议议程是对2016级全体同学的诚信考试动员工作。期末考试将至,同学们的首要任务即是认真复习,应对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一个学期的刻苦努力。张老师通过讲述曾经的作弊事例告诉同学们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并再次强调了作弊的危害,以此作为警示,希望每一名弘深学子都不要触碰这条底线。49017EDB8A50482F1C36111EFEA6FFD5.jpg

最后,张雄再次强调,全体同学在元旦假期注意个人安全,加强防盗、防骗意识,避免到重点人流区域聚集活动。考试期间做到充分复习,杜绝舞弊现象。保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证放假期间自我人身安全,全面备考,诚实守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