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百人计划”人才项目获批重庆市级精品人才项目

作者 : 人事处 蔡春艳

日期 : 2018-01-10
摘要
近日,重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人才项目评选工作结果,我校“重庆大学百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简称“百人计划”)人才项目入选重庆市级精品人才项目。

近日,重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人才项目评选工作结果,我校“重庆大学百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简称“百人计划”)人才项目入选重庆市级精品人才项目。2017年度重庆市人才项目申报分为市级精品人才项目和市级优秀人才项目两个等次,申报范围涵盖全市范围内各区县、各市级部门(单位)、中央在渝单位、高校、企业等。

本次共有80余个人才项目参与角逐,经评审后有20个精品人才项目(市级)入围答辩,经现场答辩评审后,最终共10个市级项目获批,其中高校仅有2所。